他来了,请闭眼.jpg

 

今日介紹:他來了,請閉眼

原著小說:他來了,請閉眼

原著作者:丁墨

電視首播時間:2015年10月15日

集數:24集

 

 

5a869cdd-3649-4706-9350-b08b3016eea4.jpg

 

劇情介紹:

神秘的犯罪心理側寫師薄靳言,因一場事故後回到國內休養,

休養期間招募了一位翻譯,替自己的著作進行翻譯。

而簡瑤在一次機會下應徵上他的翻譯,後來更是因為一場事件,

成為了薄靳言的私人助手。

 

薄教授雖然是一位高智商和專業知識豐富的人,

卻是一位情商低的連友人都看不下去的情況,

他和助手簡瑤在一件又一件的案件處理中,

慢慢地培養出屬於他們的默契,也漸漸產生了些許情愫。

 

就在兩人的感情逐漸明朗的同時,

一樁又一樁設計好的案件,

正緩緩的朝向兩人襲來。

 

究竟什麼才是真實呢?

 

 

1445634158-2491314884_l.jpg

 

他來了,請閉眼。

 

誠摯邀請你與我一同觀賞這部電視劇,

無論你覺得劇中劇情是否真實,

都讓我們認真的跟著薄靳言和簡瑤兩人的腳步,

一同揭穿一連串殺人事件背後的主謀真面目。

 

 

 

 

電視劇觀後心得

以下內容可能含有劇情透析,如果怕雷的讀者,請不要往下看

 

霍建華《他来了,请闭眼》先导预告片.mp4_2015912105941.JPG

 

他來了,請閉眼。

原著作者是丁墨,他的文字作品目前我目前只看過如果蝸牛有愛情,

因此這部電視劇,我無法評論他和原著小說的落差有多少,

也無法告訴你們,他究竟和真實在做犯罪心理側寫時的情況,

到底真實性有多少。

 

不過這就是電視劇,

我們要看的是故事情節中的發展和連貫性,

坦白說,我覺得這篇電視劇的故事,

 

有一個設定讓我看的挺累的,

就是關於一連串的連環殺人事件抓取主謀的過程,

因為一直重複地顯示出,其實真兇一直沒有被抓到,

這件事情其實來個一次也還算正常,

 

但是一路拖延到第22集過後,

謝琀自殺後,真兇還是沒有現身,殺人案仍然持續著,

看到這裡其實我真心有點不耐煩了,

 

想說女主角都被救出來了,

是還要演多少抓真兇的過程呢?

 

 

309250.jpg

 

可能我這人對於電視劇還是期待有那麼多一點點的愛情戲份吧,

所以特別不耐煩真兇一直不現身的過程,

 

整體來說,劇情滿緊湊,一直不停的在各國飛,

就是為了抓到真正的鮮花食人花魔幕後主謀,

愛情戲份沒有非常多,

以劇情為主。

 

總之依舊好看!霍建華演的心理側寫師看了很吸引人!!

激起我想看關於犯罪心理相關的書籍了。

 

那麼心得就寫到著,

如果你是想看比較多愛情戲份的電視劇,

想被男女主角甜蜜炸一下的,

建議你去看我寫得上一篇電視劇介紹,微微一笑很傾城。

 

但如果你喜歡一些比較懸疑破解真相得電視劇,

建議你就要看這部

他來了,請閉眼。

 

arrow
arrow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