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篇近期瘋狂更新啊~~

真的是買了太多東西,便宜好用一定要分享一下的

大創系列,

 

10月份的採購項目:

1.粉撲清潔劑

2.指緣油

3.化妝棉

4.深層活化養髮露

5.環保小提籃

 

由於還有兩項是彩妝商品,莉編還沒有試用過一陣子,

就先不分享出來給大家。

下次有機會體驗完再看要不要推薦給你們

 

 

首先給各位介紹,

大創真的很紅又很經濟實惠的粉撲清潔劑,

39元一瓶,針對這樣的清潔劑來說,

價格真的很經濟,

我原本也是看到部落客在youtube上推薦的,

看到自己的蜜粉粉撲真的是不堪入目好慚愧啊

 

決定我一定要入手這罐神奇的清潔劑,

測試看看他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

 

2016-10-29 094854.jpg

 

但是我得要和大家抱怨一件事情,

這罐粉撲清潔劑真的是太火紅,

我為了買這一瓶,連續跑了第3次大創才買到啊

 

一共跑了台北和新竹的兩邊的大創,

店裡都是被掃光了架上空空一片,連店員都很無奈的跟我解釋,

粉撲清潔劑已經被大家搶購一空了,

 

每天都有許多客人上門來問,

店員們都回答的心很累了,

只能不停的跟客人解釋要等下一次進貨的時候,

才能再補貨到架上了,

請大家耐心等候。

 

幸運的是我第3回去台北車站的大創門市時,

看到架上補了2大盒的粉撲清潔劑,

我當下真的是感動落淚,立馬抽了2瓶到購物籃

我真的是跑大創跑的心都累了。

 

買回來以後實際測試在我的蜜粉粉撲上,

滴了兩滴而已,就將粉撲洗得很乾淨!!!

 

由於我實在太期待測試這項產品,

所以在第一回洗粉撲時忘記要拍照了,

下回合有要洗的時候會記得拍下對比照給大家看。

 

 

第二項是指緣油,

莉編是一個手指指甲邊緣很容易會乾裂,有白色皮的人,

又很喜歡去撕他,經常弄的指甲很痛邊緣有傷口,

後來在逛大創時發現了這項研系列的產品,

真是我這種手很癢喜歡摳指甲人的福音,

立馬決定入手一瓶,

 

2016-10-29 094926.jpg

 

它的味道其實沒有什麼太重的香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和香味

雖然是油但是其實偏向液體型,

可以流動的那種~

 

不會非常油,而且不錯用,擦完以後手指乾裂的狀況有改善,

一瓶其實就可以用很久,不算是需要常常去回購的產品。

但值得買一次試用。

 

 

 

第3項平價好物:化妝棉

他是80片裝,購入的時候是一次購入兩盒哦~

很經濟實惠啊!!

 

2016-10-29 094950.jpg

 

重點是他打開後,裡面化妝棉其實一片也滿厚的欸,

由於我今年暑假想回購我之前購買的廣源良蘆薈化妝水,

沒有成功回購到,所以改買同系列的蘆薈保濕噴霧水,

 

2016-10-29 095001.jpg

 

保濕噴霧水的質地比較水霧狀,一次噴的水量也比較大,

所以我後來才決定購入化妝棉,這樣我也可以採用濕敷的方式,

比較方便。

 

加上眼妝在卸除的時候也可以使用,

所以就大膽的入手拉

160片 39元~

你說能不買嗎?

 

 

接下來第四項分享的平價好物:

研系列深層活化養法露,

會購入這項產品,

其實也是因為我最近掉髮超嚴重啊,

 

2016-10-29 094944.jpg

 

今年暑假去happy hair中港店剪頭髮,

設計師也一直提醒我,我的掉髮真的太嚴重了,

頭皮需要好好的清潔,

不然毛孔容易堵塞,就長不出頭髮,

也容易讓頭髮變得油油的有頭氣味,

 

我本身除了換了設計師推薦我的新洗髮精外,

也有認真的洗頭吹頭髮,

不過後來在大創逛到研系列時,

發現它,就決定買來試試看了,

 

這瓶味道不會很重,但是抹在頭皮上,會涼涼的哦~

挺舒服的,我目前是每次洗完頭,頭髮吹半乾,

然後噴一點在手上,再抹到頭皮。

 

之後如果有明顯的效果再來跟各位報告!

 

 

最後一項平價好物分享:收納提籃

他有比較小一點的尺寸,也有再稍微大一點點的

要看不同店裡進的款式,

這一個塑膠籃我一看到就決定是它了,

 

2016-10-29 095041.jpg

 

只差最後在挑顏色上有障礙,因為我很喜歡黃色,

可是黃色的比較小,這一款的大小另一個顏色是綠色,

我當時就站在他們前面猶豫了好久啊

 

最終還是選擇白色的嘿嘿嘿,

想說我如果以後搬出去外面住,要佈置我家的話,應該只會留下黑白灰的顏色,

所以還是選擇了白色拉~~

 

2016-10-29 095036.jpg

 

至於我為何要買這個提籃,

理由就是拿來當作收納我洗澡的各式各樣瓶瓶罐罐,

因為在宿舍的公共浴室關係,所以自己的洗漱用品都是自己收納起來,

想買一個沾到水也沒關係的收納提籃裝起我的瓶瓶罐罐

 

哎瓶瓶罐罐這麼多,我也是頭很大,

建議大家如果不知道該買哪個尺寸,

可以帶著你選好的籃子,去大創的瓶裝收納區,挑選跟你的瓶罐差不多大小的數量,

通通放進去裝一次看看,就知道你要買哪一種尺寸拉,

 

不過這一個商品是可以在7日內進行更換,

如果你家離大創很近,就可以直接買回家測試,

尺寸錯誤再帶上你的商品及發票和明細回去退換貨就可以了。

 

那麼這一回的大創系列平價好物介紹就到這裡,

下次有買到好用的商品再推薦給各位,

 

謝謝大家,啾咪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