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莉編自己製作的金宇彬臉書封面(個人使用尺寸)

歡迎各位取走使用,轉載請註明原出處謝謝^^

嚴禁二次修改、去除LOGO及商用等行為

 

第一次專為臉書個人用戶設計製作的封面圖

希望Wooribin們看了也會喜歡喔~~~

喜歡請給我留點建議吧~~不好也請留個建議讓我下次改進

謝謝你們!!!!

 

原圖檔連結供各位取用→ 金宇彬臉書封面個人使用版本

 

 

  

(莉製作的W.J. Our Love社團封面圖,認這張封面就是我們社團拉~下面已經附上連結供各位點了XDDD)  

莉莉目前在臉書擔任 宇彬鍾碩ourlove<3 管理員一職

喜歡宇彬和鍾碩的飯們趕快手刀來申請加入成為我們大家庭的一員吧~~

我在社團內也會分享自己的製圖作品和兩隻的更新消息~

 

因為很快的不到一年後莉就要邁入考場準備考試了

所以在痞客邦和臉書社團內的活動頻率會大幅度降低

 

如果你很喜歡看莉的分享和我聊天跟著我一起瘋生活的~~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莉莉在休息期間還是會頻繁出沒的地點~~

 

instagram:lillywen07

微博:Kj-Lilly

臉書粉絲團:When I Meet You.Lilly's story.

快點來instagram和微博還有臉書粉絲團追蹤我

跟著我一起玩遍生活大小事追蹤我們愛的歐巴~~

 

 

 

謝謝你用心的支持著莉莉的文章

你們的支持是我寫部落格分享的最大動力

 

arrow
arrow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