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86dcbf0jw1f6inoz1p0zj23sn2j3u14.jpg

本日介紹電視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主演:

e86dcbf0jw1f6n94y3rolj20qo14v0yx.jpg

 

楊洋飾演肖奈

 

肖奈為慶大計算機系大四學生,

智商高,成績高,顏值高,資產高,

出了名的校園風雲人物。

是學校中出了名的風雲人物,

但是出了名的難以見到,

因此只要肖大神出現在校園的何處,

校園論壇立馬就炸開了!

 

e86dcbf0jw1f6n94vcg59j20qo14vn4p.jpg

 

鄭爽飾演貝微微

貝微微是慶大內票選的校園美女第二名,

慶大計算機系的系花,

平常就將肖奈當作自己榜樣般的崇拜,

資質好,是學校內的優等生,

但也因這樣經常招人妒忌,

被校園論壇中的無聊人士發文攻擊。

 

 

劇情大意:

 

e86dcbf0jw1f6n95264opj23l62e3kjr.jpg

 

蘆葦微微是微微在遊戲中角色的名稱,

過去曾因遊戲任務和另一名玩家結成俠侶,

但因此人喜歡上遊戲中一名長相貌美的女玩家,

而選擇和微微分道揚鑣。

 

沒想到這場意外的分手,

讓微微有機會和遊戲中排行榜第一名的玩家一笑奈何

相遇並結為俠侶。

 

一連串的驚喜過程讓微微心情如搭上過山車一樣,

忽高忽低的起落著。

 

沒想到其實大神,

正是自家計算機系上的大神,肖奈。

 

 

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單純的網戀,

卻意外發展成了一段校園中最不可思議的浪漫愛情故事。

 

 

故事情節中,不同的浪漫橋段,

等待著各位去挖掘。

 

貼心提醒:

記得當你低頭看向自己的雙手時,

如果呈現手指捲曲狀,請立即按下暫停鍵,

先將自己的手練習攤平哦,哈哈哈。

 

 

電視劇版本預告:

 

 

 

 

以下為😱電個人心得內容,怕有地雷的讀者,請別再往下看。

 

d2007686.jpg

 

微微一笑很傾城,

是我意外在網路上看到的一部電視劇,

原本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

 

想說應該是就是普通浪漫電視劇,

沒想到看了以後各種讓我笑的肚疼,

 

室友看到我在房裡看電視,

卻對著電腦螢幕笑的像瘋子般的舉動相當錯愕,

不過我相信許多正在收看或是即將要開始收看的劇迷們,

你們一定能夠體會我的感受。

 

肖大神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大神。

讚讚讚!

 

顧漫的作品其實都有一定的故事情節和設定,

但是對於這一部作品,相對來說,

我覺得文字作品上,何以笙簫默更吸引我。

 

全劇都以一種浪漫到讓我手指捲曲的方式呈現,

確實很完全地表達出現今社會中地浪漫公主與王子的故事。

 

算是甜蜜小品的劇,

滿推薦大家平常休息時間可以去收看。

 

發自內心羨慕一下別人的愛情也好,

感同身受一下他們的生活也好,

因為我們都是需要一點刺激來豐富生活的人類。

 

 

祝大家一起被肖奈和貝微微的甜蜜炸飛,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