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金在中演唱會 Rebirth of J最終場 in kaohsiung

人生中第一回的金在中演唱會。

 

第一次親眼見到男神金在中,

他是我第一位喜歡的韓國藝人,高中那年喜歡上他開始,

他也陸續來過台灣開團體演唱會、個人演唱會、見面會,

但是我一次都沒有去成

 

高中的階段家裡的管制太嚴格,沒有錢沒有時間,

然後就迎接到了金先生30大關,

當兵去了。

 

2年的時間過去,終於等到他再一次來到台灣,

有種人生好難的感受啊!

17192026_1218422508253111_147823261186937030_o.jpg

要看一場金先生的演唱會怎麼這麼困難,

你快點快點再來台灣拉!!!(倒在地上打滾!!!

聽一次就會上癮的歌聲,看一次就會著迷的身影,

 

金在中

我想念你了

跟你在一起的時光,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所以每一刻都很美好!

 

人生就是要偶爾矯情一下,不然平常甜言蜜語都說不出半句了

 

第一次看金先生演唱會,就讓我大老遠跑去高雄!!!

不過也因為這一次的機會,更讓我能夠體會,

平常遠從其他各地,前往台北看演唱會的朋友們,

有多麽的辛苦!

 

光是住宿就是一個很大的問題啊,

畢竟演唱會都是很晚結束的嘛

(竊笑每次都會希望結束的越晚越好的內心話)

 

IMG_9996.JPG

 

這一回的相聚,是在中哥退伍後的第一次巡迴演唱會,

光是當天在高雄巨蛋場外的人潮,就讓我看傻眼了!!

 

沒有買到我想要買的衣服!!更是讓我生氣的想跳腳,

排了3個小時,結果好不容易都看到周邊販售地點,

居然跟我說賣完了

真的是很想說:我的心也被你摔碎了。

 

不過就因為這些人潮,讓我更加確認到,

這位31歲的真男人的人氣是越來越紅,

莉編的神手好友,出發前還擔心的不得了,想說票房賣的不是很好

結果現場滿滿的人龍,讓我看的目瞪口呆啊,

儼然就是一個下一秒走錯路就會和朋友走散的樣子啊,

 

莉編和神手朋友一路從下午3點玩到6:45分開放進場,

偷偷跟你們說:去排隊買周邊之前一定要吃東西啊!

(題外話:我覺得我去高雄的2天一夜感覺沒有吃到什麼好料啊)

神手和我當天進場前,只有去了附近的小7吃了一點東西,

直到晚上演唱會結束了我們才去附近的瑞豐夜市吃飯。

 

-----------------------演唱會內容--------------------

 

檔案_000 (1).jpeg

 

進場時驚呼發現神手朋友買的票又是我們那一區的第一排的時候,

(2樓的座位前面9排被封起來)

我真的是太感動了,

真的太感謝神手朋友了~

(突然很想出賣神手朋友的名字哈哈,叫她開個課分享一下搶票撇步)

 

高雄巨蛋的場地其實滿近的,

不會像台北小巨蛋那樣太遙遠的感覺,

人看起來不會真的像小指頭那木小了,

其實這次的高雄場地也挺不錯拉(默默的還是覺得有被安慰)

 

17158889_1219138504848178_6811645649170194373_o.jpg

 

金先生一上場全場根本叫翻啊!!!

我感覺全場的尖叫聲都是在散發出一樣的意思,

天阿!仙子下凡了!!!

 

原諒莉編有點激動,

畢竟第一次看見喜歡了這麼久的男神嗎~

(老實說,一直到去看演唱會前,金先生是被列入女神區

畢竟是長得比女生還美的仙子,

所以只能列入女神區啊!

 

不過從他一開口唱歌開始,

全身上下的細胞都開始震動了!!

散發出訊息說著:天阿!這男人的聲音怎麼聽起來這麼有磁性

太性感了!這嗓音讓人聽了不要不要的

 

IMG_0240.JPG

 

唱了一會兒歌曲後,很快的來到第一段的talking

當時台下舉著手幅,寫著我們其實都是安醬的粉絲,

讓金先生笑到一個受不了,

立馬召喚安醬~~出來和大家打聲招呼

 

檔案_000.jpeg

 

「恭喜安醬!正式在台出道!」

安醬一上台,台下粉絲們尖叫聲四起阿~~~~~

看到安醬生人真的是太可愛啦~~~

 

就連打招呼的聲音都軟萌軟萌的,

「大家好~我是安醬」,

用中文打完招呼後,默默的低頭說了我好害羞的安醬,

天阿~~~怎麼可以這木可愛~~~~

妖精哥哥在旁邊笑到快倒地的樣子,

 

接著又陸續的唱了幾首歌後,來到大家最期待的

演唱會必玩橋段DC(Dress Code)

天阿這個橋段真的太精采,

大家的服裝打扮都超可愛超別出心裁的,

 

其中最讓我和神手朋友驚呼的莫過於,

無臉男的打扮!!

不是驚艷她的打扮,而是驚艷她拿出來的那張海報阿!!!!

(就是那個在演唱會結束沒多久以後,在各大論壇上瘋狂轉載的那張照片阿)

 

嘿嘿沒錯啦就是鄭先生!!!!!!!

天阿~~金先生看了一下照片後就說:這是我的一個朋友阿~

還交代安醬一定要將海報帶回去呢

 

不過整場演唱會裡面DC橋段最讓我們一群人瘋狂喊叫,

希望金先生看見的就是大象玩偶套裝,

超級卡哇伊!!!

原本以為DC橋段會點到大象娃娃,結果一直到最後一刻,

都沒有點到她

 

在大象娃娃周圍的粉絲以及我們二樓區的粉絲們,

大家瘋狂的對著舞台喊:Yogi(音譯,這裡阿~~)

還好金先生真的有轉過頭去看,

差點嚇壞他的小心臟

 

檔案_000..png

 

附上在演唱會結束後,我與小象的合照!!

 

 

其實演唱會最開心的事情,

莫過於聽到自己喜歡的歌手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和一群同樣喜愛這個人的粉絲們,

一起相聚一起歡笑一起

流淚!

 

IMG_9996.JPG

 

真的不騙人,

金先生錄製的第一段影片,

敘說著他準備進去當兵前的心情和想法,

說著說著我眼匡就紅了一圈,

神手朋友在一旁哭的唏哩花啦的,

 

聽著他說著自己的害怕,

21個月的時間,

演藝圈是一個多麽殘酷的小社會,

這樣長的等待時間,

他害怕著長江後浪推著前浪走,

直到最後一刻前浪變著浪花,

消失在這個海平面上,

 

一邊聽著他的聲音,

我覺得我的腦袋像是槍聲響過後般,

我腦海裡出現著這21個月他不在的時間裡,

我所做過的大大小小事情,

然後待我回過神來,

這一首歌就響起來,

我的眼淚開關也瞬間被轉開!

 

 

我一邊聽著他的聲音,

一邊開始嚎啕大哭,

我好不捨,

不捨那一個男人。

 

就像是自己心頭的肉被挖了一塊走般,

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小看了這21個月的時間的意義,

對他來說,

是一件令他這麼害怕又擔心的事情,

可是我卻只認為,

21個月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依然還是會站在那等待你的。

 

突然間,

我很慶幸我這21個月,

並沒有遺忘了這麼好的一個男人,

他的歌聲帶給我的故事和影響力。

 

我知道有些人其實不喜歡他後來在solo時,

在曲風上做出的新改變,

不過金在中始終是金在中啊,

那個善良的男人,

不管他所唱的歌或是聲音變成哪種風格,

他至始至終都是他。

 

謝謝你,圓了我的一個夢。

謝謝你,在我徬徨的那個高中時期,仍舊用力的唱出自己對音樂的夢,

謝謝你,成為我向前追尋目標的動力。

 

金在中,一定要趕快再來台灣,

我真的會很想念很想念你的。


 

檔案_000 (1).jpeg

(用我人生第一次的送機影片截圖作為最後)

 

再見,仙子。

我們下回在台北見吧。

 

再見,仙后。

我們下次場內再相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Rebirth of J
    全站熱搜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