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nder-website-cover-template.jpg

 

今天要和大家推薦分享的電影是

12/1日台灣正式上映的電影☞奇蹟男孩

 

首先在我們介紹電影好看的特點及心得前,

先來看一下吸引你眼球和注意力的精彩預告

 

 

是不是真的很感人!!

告訴你進了電影院會更感人啊~~~

 

偷偷和各位分享,平常看電影都不會哭的莉編

去了電影院後也是瘋狂哭慘了,

擦了眼淚以後沒多久下一段又開始飆淚。

 

這一部真的很大推各個年齡層的人觀看

畢竟每一個年齡曾的人看同一件事

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這一部片帶來的議題,

不單只有歧視與校園霸凌的觀點

也想帶給大家反思家庭中父母給的愛和關心

究竟在孩子眼裏看來是平等的還是有差別的呢?

我想每一個父母對於孩子的用心和愛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面對天生帶有一點不同的孩子,

他要如何克服外界的眼光,

踏出那一步進入我們平常習以為常的生活圈呢?

 

邀請你一同進入戲院觀賞電影奇蹟男孩,

一同觀看奧吉˙普曼的精彩學習生活。

 

 

 

1511859359-74411fce3f3d4b679704de628a1649ee.jpg

 

下方將進入正式的電影心得內容,

會怕有暴雷的觀眾,

請不要再繼續往下看哦~

感謝配合。

 

這一部電影是我在12/1日上映當天就跑去看的電影,

相信看過我一些電影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莉編是一個史上最難看電影哭的人,

我哭點異常奇怪,又不容易哭。

所以旁邊的人因為劇情感動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時候,

我還會在旁邊給他遞衛生紙的那種

 

但是必須鄭重的說一下,

這一部電影超級誇張,

片長將近2小時左右的電影,

我一共在裡面大哭3回,

而且是哭完擦乾眼淚以後,

沒多久下一段的故事又讓我崩潰大哭。

 

我很喜歡這位導演使用了不同角色視角的拍攝方式,

電影中穿插了奧吉的角度、姊姊的角度、奧吉的2位好友的視角

(我大概只記得這些人,沒法度看完這部電影之後,至今我又看了另外兩部也挺喜歡的電影

我是金魚腦,我承認,向各位致歉)

 

總而言之因為這些不同的角度,

讓我們看見一個身上在某一個部分看似有缺陷的孩子,

心靈卻是比一堆人還要強大,

我看著他的勇氣為他的單純感覺不捨,

因為他是這麼信任這個世界,

但是這個世界卻不是這樣的回報他。

 

我在姊姊的那段也哭慘,

在一個特殊孩子的家庭中,因為姊姊的功能和外表狀態基本上一切正常,

但這不代表她就不會有煩惱啊!!!

尤其青春期的孩子,煩惱特別的多

最顯而易見的就是姊姊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好友的感情,

在一個暑假的夏令營結束後就變質了!

 

儘管這當中有許多的原因夾雜,

但是當姊姊面對這樣的情緒難過,

卻不能在父母身上得到一點安慰時,

該有多難過啊!

因為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剛入學的弟弟身上,

就連姊姊自己也逼迫自己要成長,

多照顧自己的弟弟一點。

 

慶幸的是還好大家都還是有關注到姊姊的~

劇情不透露太多。

 

對於這部電影所帶來的議題和反思,

我覺得很棒。

 

如何去面對自己不作出歧視的行為,

甚至是如何管理自己的言行,

會不會傷害到自己最好的朋友,

家庭中的愛究竟如何去分配,

才叫做公平..等等議題

 

這些都是很值得大家進到戲院裡去看見的事情。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一部電影的分享介紹,

也希望你們能踏入電影院,好好感動一回~~

記得帶上滿滿的衛生紙。

 

下次見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奇蹟男孩
    全站熱搜

    莉編 Lilly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